關於我們

"感同身受並且給您最優質的品質"


- 關於我們 -
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忽略了身體健康,Daily.H 堅持使用無負擔的原料、嚴格的品質把關,讓人們不用花大錢就能天天健康、天天快樂、天天幸福



- 創辦人的故事 -


創辦人年輕時北上打拚,努力打造屬於自己的家,在拚事業的同時,也必須兼顧父母、孩子與事業,因此常常熬夜加班、分身乏術,但鐵打的身體,終有潰堤的一天,就在一天清晨,天還沒亮,創辦人起身要下床的時候,突然一陣胃痛,那是一股來自體內最深的痛,彷彿所有神經都被拉扯,而疼痛遲遲無法退去,用過各種方式也無法獲得舒緩,而這股疼痛維持了數個月。

直到一日遇到了一位貴人,來自在地契作的小農,小農雖沒有華麗的服裝,但卻有著樸實無華的內心,爽朗的笑容搭配真摯的關心,最終遞上了一瓶由小農親自榨取的天然黃金苦茶油,創辦人與小農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小農以前也有胃病,但是透過食療的方式戰勝了胃病,於是創辦人詢問小農最終用食療戰勝自己的胃病。

從那時候開始,創辦人開始思考,到底健康是什麼?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們更容易取得健康?就在這些問題盤旋在創辦人心中時,高齡90歲的慈父卻突然因為健康因素被送到了醫院,在醫院,創辦人日日夜夜的思考到底生命要追求的是什麼?要如何才能守護家人?就在醫院的這段時間,許多來來往往的人,他們如同旅行的過客,不斷穿梭在醫院,但有一些人總能快速讓自己恢復良好狀態、迅速出院,而有些人則無法痊癒,創辦人發現到的飲食與天然的重要性,那些維持人們健康的秘訣,不一定要花大錢,而能透過《每日簡單的3+2》,達到《天天健康》的目標,因此創辦人苦心鑽研投入產業《讓大家能用健康守護自己、用健康守護家人,讓健康變得比你想像的更簡單》。